第三章  無法挽回的愛情()


 


晚上……小櫻拿起一張白紙寫著:


 


今生無緣,來日再續


 


「我放手了..卻一點都不明白..


 


這是一場無法挽回的愛情嗎?


 


「縱使我在怎麼喜歡佐助..他喜歡的始終不是我..那我活在這世上還有什麼意義


?」櫻站了起來.拿著字條,走到枕頭旁..把字條塞了進去


 


她走到木葉學校..走到禁忌森林..再走到第七小組搶鈴鐺的地方回憶一切


 


最後她走到海邊..站在懸崖上面..


 


「佐助..我很高興能跟你變成伙伴..鳴人謝謝你這麼喜歡我,這麼替我想,從此第七小組只剩兩個人..自己好好照顧好自己..春野櫻在此向木葉忍者村.第七小


.我的最好朋友道別..再見.」說完櫻就從懸崖跳了下去..她覺得這樣就夠了


 


就算我不在了..你們一定也能過的很好..誰叫我只是一個礙手礙腳的存在呢!


 


原本白淨的沙子..現在染上了一片紅


 


「小櫻……」鳴人大喊..他覺得事情不對勁..


 


他穿起了外套.鞋子..立刻衝了出去..


 


「小櫻妳在哪裡?小櫻」他跑過了井野.鹿丸.雛田.寧次.天天的家..也包括了火影辦公室


 


 


「怎麼了?鳴人?這麼大聲?到底出了什麼事阿?」綱手問..


 


「小.小櫻她..


 


「她怎麼了?」綱手的神情馬上轉成慌張


 


「她....我知道她在哪裡了


 


「快..快帶我們去」井野也慌了


 


她一定在那裡..那棵櫻樹..就是海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到現場分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櫻..」井野大吼


 


「走開..讓我看看..」綱手大喊..井野馬上讓開


 


…………………」過了一會..綱手站了起來..但沒說話


 


「綱手奶奶..小櫻她怎麼了?妳說話阿!」


 


「小櫻她……………


 


 


 


 


「死了………」她摔下來大概20幾分鐘


 


「小櫻?!嗚嗚


 


現場..井野.雛田.天天都哭了


 


「綱..綱手奶奶..妳一定是在騙我對不對?」


 


「沒人有空在跟你開玩笑櫻她死了..這是事實..」眼淚..總是避不了..綱手把頭撇過一邊..劉海遮住了眼睛沒錯她哭了


 


「什..什麼..小櫻她...小櫻...」鳴人大喊..


 


最後他們來到小櫻家幫小櫻收拾東西..


 


「綱綱手大人我在櫻的枕頭下發現這個」井野把字條拿給綱手


綱手把它攤開來


 


今生無緣,來日再續


 


「這一定..是寫給佐助的鳴人..」綱手把鳴人叫了過來


 


「什麼事?綱手奶奶?」


 


「我有個任務要交給你..把這個帶著去見佐助..告訴他一切事實」


 


「喔」


 


鳴人拿著字條往音忍者村出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佐..佐助?!你怎麼在這裡?」


 


鳴人想不透..為什麼他在這裡?


 


「小..小櫻呢?」佐助問


 


鳴人低下頭輕輕的說


 


死了


 


 


 


「死了?!!你..這超級大白痴..櫻她怎麼可能死了」


 


「收著..這是櫻遺留給你的字條..


 


佐助攤開「不..不可能..這不是真的」


 


佐助跑走..這一切都是他害的


 


為什麼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喜歡櫻


 


他還沒跟櫻說他喜歡她


 


她就這麼死了


 


忽然佐助想起了一句話


 


佐助..在太陽西下時..在那棵櫻樹底下


 


「櫻樹?難..難道是?海邊」


 


佐助跑到海邊..在那棵櫻樹下


 


拿著鏟子 挖


 


他看到了..那盒子


 


他把盒子打開..


 


把信和筆記本拿起來閱讀


 


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錯的人是自己


 



 


多麼的希望..希望能夠永遠的待在你身邊。


 



 


我想該是我放手的時候了。


 



 


「櫻妳怎麼可以先走」佐助崩潰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歡妳阿!」佐助哭了..


 


任何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不是嗎?


 


「櫻..是妳嗎?」佐助彷彿聽到了櫻的聲音..


 


給佐助: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執著著這一份感情嗎?


 


因為我喜歡你,


 


正因為我喜歡你..所以選擇不放棄


 


我從來都不在乎你怎麼想..也從來都沒為你想過


 


你覺得我很煩對不對?或許吧..


 


我太自私了..凡事都只想到我自己


 


我現在為我的自私像你道歉..


 


很抱歉..或許.我不應該出現在這世上的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會很幸福的..


 


一直以來..我都只是一個礙手礙腳的人而已


 


常常在想..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我不想一直看著你們的背影..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但..


 


能選擇喜歡上一個人嗎?喜歡上了.愛上了.就是了。


 


櫻』


 


任何人都能選擇..


 


小小的挫折是種考驗..


 


靜下心冷靜的思考總是個辦法不是嗎?


 


當你閉上眼..然後再度張開


 


答案就清清楚楚的在你的眼前了


 


有時放手不一定是失去


 


自動去做自然就會明白


 


不要去逃避面對真實最重要..不是嗎?


 


就一切來說..也許是天意也不一定


 


只因電視情節..故事就不能改寫嗎?


 


只因誤入歧途.人生就不能從新來過嗎?


 


只因失去過..就不能擁有嗎?


 


在愛情的世界裡有晴天,當然也會下起雨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真希 的頭像
    真希

    。-〃『 幸せな青空 』〃-。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